您目前的位置: 首页» 通知公告

2022年“泌尿外科疾病研究”重点号征稿和征订启示

 

《北京大学学报(医学版)》拟于20228月第54卷第4期出版泌尿外科疾病研究重点号,欢迎从事该领域研究的科研人员、广大师生踊跃投稿。撰稿要求参见本刊2021年第1稿约,亦可登录本刊网站(http://bjdxxb.bjmu.edu.cn, 点击投稿指南查阅,并请在线投稿,截稿日期为2022315日。联系人:刘淑萍,电话:13522870986。邮箱:liushuping@bjmu.edu.cn

本刊是教育部主管、北京大学主办的综合性医药卫生学术期刊,主编是詹启敏院士。

本刊被美国PubMed /MEDLINE/PubMed CentralPMC)、美国EBSCOCA(美国化学文摘数据库及其《化学文摘》)、美国《乌利希国际期刊指南》(Ulrich IPD)、荷兰Scopus、荷兰EM等国外重要的检索系统和数据库收录;是国内《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(2020年版)》(北京大学图书馆)、中国科技论文与引文数据库(CSTPCD,中国科学技术信息所)、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(CSCD,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)、RCCSE权威核心学术期刊等重要数据库的统计源期刊。

本期的征订也已开始,欢迎预定。国内邮发代号:2-489,定价:每册15元,免收平寄邮费。预定刊汇款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  北京大学医学部《北京大学学报(医学版)》编辑部,邮政编码:100191,联系人:燕富英,电话:010-82801551-606